央广网

完善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八泉峡正打造智慧景区系统

2018-05-25 21: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5日消息(记者 陈锐海)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与山西太行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声震太行”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将于5月26日19点,在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除了有著名演员朱琳、中国之声播音员于芳等嘉宾参与诗歌朗诵外,还设置“挑战金话筒”等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可容纳观众1000名。
  据悉,为丰富游客体验,景区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改造和服务质量提升工程。其中包括外部导览系统、停车智能收费、卫生间、停车场规范划线等配套功能的完善。
  同时,游客中心导游服务、咨询服务、团队接待、投诉救援等服务水平也得到提升。景区还补充了雨伞、助仗、童车、饮水机、手机充电、行李寄存、邮电业务等设备,索道设施也得到完善。这些均让游客的游览更为方便、安全。
  此外,山西壶关太行山大峡谷景区已提升监控水平,并加强智慧景区的建设,主要拟定今年10月前整合完善提升.形成一个较为完善的智慧景区系统。
  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
  即将在5月26日举办的“声震太行”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则希望通过诗歌朗诵的形式,推广太行山大峡谷文化,推动该景区发展。
  从今年5月起,每个月景区均会开展的大型主题活动,增添景区的文化特色 ,吸引游客前来观赏游玩。近期,景区开展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内容为以下三类:
  第一类:以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为主题的广告类视频;建议围绕景区门头或体现景区特色的区域作为背景来拍摄,创意内容不限;
  第二类:展示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内美景类视频、美食类视频、当地民俗类视频;
  第三类:自导自演的情景故事类视频,体现出八泉峡景区独特的风光和特殊的地形地貌等;
  参将作品以“视频文件+视频主题名+参赛人姓名+微信联系方式”的形式,发送至邮箱191527396@qq.com。获奖者可获得100元、1000元、5000元、10000元等不同金额的奖金或奖品。活动时间为5月23日-6月13日。评选作品内容都将分享上传至太行山大峡谷官方微信和“太行山大峡谷”小程序上。
  前往游玩者,可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山西太行山大峡谷”一键购票,在山水之间领略丰厚的历史文化。
编辑: 李永军

完善设施提升服务质量 八泉峡正打造智慧景区系统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与山西太行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声震太行”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将于5月26日19点,在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