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代商都,寻找醉美湖山

2018-05-17 09:2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示意图

  

  当湖水泛起涟漪,清新的湖山让人心旷神怡,人文生活与自然湖山,互相流通的两个空间,都留下韵味悠长的美好。 

  NO. 1|藏尽湖山里的诗意栖居

  干燥的气候让郑州对水源有一种向往,以水为源实现延伸生活的创造,一如郑东新区的如意湖,白沙组团的象湖,滨河国际新城的蝶湖……

  

  示意图

  人们渴望更多的山水之地放松积攒的压力。与此同时,郑州西面的郑上新区作为“璞玉”之地,正在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

  

  图片来源网络

  郑上新区就像一处“后花园”,这里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和绿地,万物兴盛。

  

  图片来源网络

  位于五云山脚下,方顶湖畔的未来城市微度假目的地因水而美。在一派原生湖山景色里,将城市喧哗放在身后,享有宛若世外桃源的风光。

  

  图片来源网络

  NO. 2|一次山的文化复兴

  山得水而媚,水因山而活。不见都市灯红酒绿,只闻山中花香鸟啼。

    

图片来源网络 

  在每一个山脉绵延的地方,都聚集着低密高端墅区。山居的清幽能让人的心底平静,不负每一寸光阴。

  

  图片来源网络

  郑上新区索河沿岸历史文化丰富,紧邻方顶驿文化旅游片区的五云山历史悠长。方顶驿作为上街区重点打造的新区名片,将坚持结合方顶古村的保护与开发,积极争创未来的城市微度假目的地。

  

  实拍图

  NO. 3|人文驿镇,度假盛景

  方顶驿将引入现代旅游配套,充分发挥地缘优势,成为集文化体验、观光游乐、休闲度假、健康养生、新农业体验为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来源:河南日报《上街区:加快“一区一港一城两片区”建设》)

  

  方顶驿规划效果图

  位于郑上新区方顶驿文化旅游片区的万科?民安 三度湖山项目,距城市不远,山水环绕,人杰地灵。毗邻的方顶古村,依傍方顶湖、五云山,约300亩方顶湖湖泊,原生自然“陈酿”。

  

  方顶驿规划效果图

  NO. 4|活动预告

  这个周末假期,“三度湖山美好生活印象”,携古意侍茶,印象摄影,国粹古筝等精彩活动翩然而来,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 彭华

一代商都,寻找醉美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