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旅游协会入围全国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

2018-04-20 09:47: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旅游协会了解到,经过初审、公示、答辩等环节,该协会已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列入“全国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成为此次河南唯一入围的行业协会组织。

  据介绍,此次试点实施周期为2年,各试点单位将按照前期申报的团体标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开展试点工作,结合各单位行业建设和发展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开展团体标准立项和申报工作。郑州市旅游协会秘书处将严格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围绕“科学合理、层次分明、服务至上”的原则,严肃申报审批流程,加强组织指导和日常监管,进一步规范团体标准工作流程和培训制度,逐步建立和完善全市旅游行业团体标准体系建设。(记者 成燕)

编辑: 彭华

郑州市旅游协会入围全国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旅游协会了解到,经过初审、公示、答辩等环节,该协会已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列入“全国第二批团体标准试点单位”,成为此次河南唯一入围的行业协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