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植物园迎春花展元旦开幕 市民可来赏春花

2017-12-28 10:48: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植物园获悉,“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2018年郑州植物园迎春花展将于1月1日至3月3日在热带植物展览温室举行,元旦假期,留在郑州的市民可来此赏春花,领略“家庭园艺”之美。

  本次花展以“精致园艺,乐享生活”为主题,紧扣“家庭园艺”新理念,设置“阳光驿站”“海岛风情”“森林之光”等景点,展示蝴蝶兰、凤梨、红掌等各色花卉20余种,2000余盆。

  本次花展的最大亮点是彰显“家庭园艺”新理念,营造各式各样的情境式场景,将植物搭配运用其中,利用家庭闲置物进行家庭园艺创意设计,令人感受到家庭园艺的魅力(如图)。(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王霞 文/图)

编辑: 叶远

郑州植物园迎春花展元旦开幕 市民可来赏春花

记者昨日从郑州植物园获悉,“绿满商都 花绘郑州”2018年郑州植物园迎春花展将于1月1日至3月3日在热带植物展览温室举行,元旦假期,留在郑州的市民可来此赏春花,领略“家庭园艺”之美。本次花展以“精致园艺,乐享生活”为主题,紧扣“家庭园艺”新理念,设置“阳光驿站”“海岛风情”“森林之光”等景点,展示蝴蝶兰、凤梨、红掌等各色花卉20余种,2000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