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旅游牵手贵安新区 互送客源共拓出游市场

2017-12-26 09:00: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主题的冬季度假旅游暨农旅文体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郑州。贵安新区以山水民风为特色,以文化内涵为核心,以惠民旅游为亮点,诚邀河南游客前往冬日贵安探寻山水之灵秀,品味人文之瑰丽。该区与郑州市旅游局正式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据了解,贵安新区位于贵阳市和安顺市相连的中心地带,是国务院批复的国家级新区,形成了国际休闲度假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区、贵州旅游集散中心等旅游定位。会上,贵安新区针对河南游客,以新区特色民俗、绿色生态、科技产业为元素,推出了乐活贵安科教游、炫彩贵安探秘游、魅力贵安工业游、风情贵安年味游等主题精品旅游路线,涵盖新区VR小镇、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月亮湖公园、平坝万亩樱花园等10多个旅游景点。

  此次,贵安新区针对贵州省外及境外游客送出了“惠游大礼包”——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境外游客凭本人有效护照,贵州省外游客凭本人有效身份证等证件到贵安新区云漫湖休闲旅游度假区、VR小镇等景区旅游可享受门票挂牌价七折优惠。 郑报融媒记者 成燕

编辑: 叶远

郑州旅游牵手贵安新区 互送客源共拓出游市场

昨日,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为主题的冬季度假旅游暨农旅文体招商引资推介会走进郑州。贵安新区以山水民风为特色,以文化内涵为核心,以惠民旅游为亮点,诚邀河南游客前往冬日贵安探寻山水之灵秀,品味人文之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