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拟增14家4A级景区 郑州三家景区入围

2017-12-20 08:58: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了解到,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等有关规定,通过景区自愿申报、县市逐级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明察暗访等多个程序,该评定委员会拟确定1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目前,这14家旅游景区名单正在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据了解,这批景区包括郑州市新密红石林景区、二七区樱桃沟景区、黄河富景生态世界、洛阳天河大峡谷景区、洛阳青要山景区、伊川县二程文化园、濮阳濮上园景区、三门峡陕州地坑院景区、豫西百草园景区、许昌五彩大地观光休闲旅游区、商丘日月湖景区、信阳大苏山国家森林公园、金刚台猫儿峰旅游区、灵龙湖生态文化旅游区。即日起至12月24日,公众如有异议,可向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反映问题。  (记者 成燕)

  

编辑: 叶远

河南省拟增14家4A级景区 郑州三家景区入围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了解到,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等有关规定,通过景区自愿申报、县市逐级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明察暗访等多个程序,该评定委员会拟确定14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