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八大洲旅游携奢华酒店诠释度假新理念

2017-09-12 10:15:00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高端旅游的另一种方式

  上海2017年9月11日电 -- 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合作发布的《2017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显示,中国高端旅游人群的消费模式迅速升级。他们青睐行程设计合理、能提供个性化服务和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旅行服务商。作为倡导“舒服、体验”的高端旅游领军品牌,9月9日,八大洲旅游携手八家奢华酒店合作伙伴,在上海举行了“启航奢华度假-八大洲旅游-黄浦江落日游艇巡游”品牌活动 ,诠释了高端出行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八大洲旅游 -- 黄浦江巡游活动开幕

  巡游规模史无前例 八艘游艇同游黄浦江

  本次黄浦江落日游艇巡游由连续四年荣获《胡润百富》“中国十大奢华旅行社”称号的八大洲旅游主办,悠艇客协办,活动得到上海养云安缦度假酒店(AMANYANGYUN)、康斯丹酒店集团(Constance Hotels &Resorts)、四季酒店集团(Four Seasons Hotels &Resorts)、丽世酒店集团(LUX* Resorts)、唯逸度假酒店集团(One&Only Resorts)、香格里拉酒店集团(Shangri-la Hotels & Resorts)、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和索尼娃度假酒店集团(Soneva)的大力支持。

  当天下午四点,八大洲旅游的两位创始人周继忠先生和姚尧女士、八家酒店集团的高管、媒体代表和旅游界 KOL、60位高净值客户陆续入场。周继忠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朋友们来到黄浦江边,参加八大洲旅游举办的活动。非常感谢合作伙伴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非常荣幸能够跟合作伙伴们携手,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度假理念和高端旅游产品。希望大家能与我们一起享受这次的在黄浦江上的私人游艇巡航。”

  这次巡游共投入八艘奢华私人游艇,在黄浦江巡游史上尚无前例。随着暮色逐渐洒在黄浦江面,这些中国高端旅游界人士依次登上游艇,一边欣赏日落美景,一边分享最新鲜的高端度假资讯和经验,交流最前沿、最时尚的度假理念。在中国最繁忙的都市上海,宾客们在游艇上畅想生活,享受这份难得的惬意。

  史无前例的八艘游艇同游黄浦江

  以人为本 定义高端旅游品牌

  晚上七点,华灯初上,落日巡游在一片璀璨灯光中落下帷幕。巡游带给所有人舒适的体验和难忘的回忆,这也正是八大洲旅游一直以来希望传递给大家并一直强调的更为时尚的度假理念:体验、舒服。

  “旅游体验往往因人而异,但万变不离其宗的是,旅行者是否感觉舒服。”八大洲旅游创始人&CEO周继忠先生认为,高端旅游应该是有别于大众化的,将旅行体验放在首位的,在诸如私人飞机、头等舱、豪华酒店、豪华游艇等表象下,游客可以体验到以人为本的情绪和感官交流。“高端旅游体验的获得,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说到底高端旅游最终是关于人的,关于人与人之间的。即使是昂贵的小型私密游船,也仍然会因处理不当而黯然失色,即使是被追捧的大溪地波拉波拉也会因安排不当而暴殄天物。同时,即使是东南亚的小国老挝,也仍然在为全球高端游客提供细节而周到的款待,让游客流连忘返。”周继忠先生说道。

  高端旅游者对旅行综合体验的要求更高,这也是许多高端定制旅游从业者的目标,打造舒服、放松、周到、特色的旅行体验并打动用户。

  八大洲旅游 -- 中国十大奢华旅行社

  跟随八大洲旅游 追寻舒服的旅行体验

  八大洲旅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并分别于2014年、2015年在成都、北京设立了分公司,专注于提供蜜月、家庭度假、私人旅行定制服务,目的地遍布全球,以注重顾客度假感受、提供优质度假服务而闻名业内。

  从蜜月亲子到佳朋旅聚,从美食佳酿到私购玩乐,从运动休闲到健康养生,从轻奢探险到极地体验,从河船列车到私人飞机,从环球旅行到私享极奢,八大洲旅游恪守酒店甄选标准、航空航班选择标准、签证申请标准、产品设计标准、个性服务标准、应急服务标准、建立“朋友与朋友”的客户关系标准等服务指标,打造了一套与众不同的卓越标准体系。凭借高质量且多样化的度假产品、合理又贴心的度假安排、不间断的惊喜服务及丰富的奢华酒店资源等,八大洲旅游获得了高端客户群的信赖。

  同时,八大洲旅游是多家奢华、高端酒店集团的“首选合作伙伴”。此次游艇巡游会的八个合作酒店集团 -- 上海养云安缦度假酒店(AMANYANGYUN)、康斯丹酒店集团(Constance Hotels &Resorts)、四季酒店集团(Four Seasons Hotels &Resorts)、丽世酒店集团(LUX* Resorts)、唯逸度假酒店集团(One&Only Resorts)、香格里拉酒店集团(Shangri-la Hotels &Resorts)、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Six Senses Hotels Resorts Spas)和索尼娃度假酒店集团(Soneva)正是八大洲旅游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奢华酒店界的代表 -- 他们是最前沿、最时尚的度假理念的最直接的实现者。

  八大洲旅游成立五年多来,联合奢华酒店的伙伴们一起,致力于服务“向往高端奢华旅行,喜欢有趣、高品质、不同寻常、舒适旅行”的中国高端旅游者,此次黄浦江落日游艇巡游会充分展示了八大洲旅游与伙伴们一起打造高端优质旅游产品的强势能力和勃勃雄心。正如周继忠先生所说:“高端旅游对大部分人来说才刚刚开始,选择一种最佳旅行方式,将自己调节到最佳状态,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旅行顾问,准备好充足的预算,跟着八大洲走,就一定能追寻到‘舒服’的旅游体验。”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度假酒店;逸度;Resorts;旅游体验;旅游产品;大洲;高端旅游;巡游;黄浦江;落日

八大洲旅游携奢华酒店诠释度假新理念

八大洲旅游携奢华酒店诠释度假新理念,-- 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合作发布的《2017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显示,中国高端旅游人群的消费模式迅速升级。高端旅游者对旅行综合体验的要求更高,这也是许多高端定制旅游从业者的目标,打造舒服、放松、周到、特色的旅行体验并打动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