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瞄准中端酒店市场潜力 锦江都城酒店加快国内外拓展

2017-07-24 11:25: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消费升级为中端酒店市场带来了机会,中端酒店的定位和特色化也令其受到年轻群体和商务人士的欢迎。在7月15日于海口举行的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上,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与众多行业人士交流如何抓住行业机遇,同时分享了品牌接下来的一系列计划,包括产品升级、海外拓展等,再次反映出锦江都城要打造成为国际品牌的目标。

  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参加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

  国内升级产品,国外即将开店

  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泛旅文化集团共同主办,来自2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400 多位政要、行业首脑、权威学者和著名企业家们共聚一堂,以“跨界、融合、投资与合作”为主题,就酒店行业的现状及未来趋势进行交流与观点碰撞。

  在15日下午举行的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上,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在论坛上透露,锦江都城第二代商务系列产品即将于2017年年底面世。

  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在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上与其他嘉宾交流

  锦江都城品牌分为经典和商务两大系列,其中商务系列根据不同城市定制不同风格,体现当地特色,希望消费者获得不同的入住体验。区别于第一代商务系列产品,由中法团队共同打造的第二代商务系列以“轻奢+便利”和“人文+体验”为特色,通过从功能到服务的全面升级,重新演绎中西传统与文化,既能满足消费者聚会、休闲、社交与简单办公的要求,又融入东西方文化元素,让消费者体验到别具一格的酒店服务。

  锦江都城即将开业的第二代商务酒店位于上海中心区域的黄浦区,当客人进入酒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环保绿植室内花园,仿佛置身世外桃源;酒店设计方面,客人将处处感受到中西合璧的独特风格及美学演绎;公共区域与客房连通的电梯门厅,如同一扇通往东西方的门户;中国文化及养生之道融入餐饮,为宾客提供既丰盛又具养生功效的自助早餐;客房配有与时俱进的智能操控系统,乐享“都城智时代”。同时,洗护用品全面升级,不再是传统的酒店洗护三件套,而是选用具有国际美誉的高档洗护品牌,开启宾客入住新体验。二代商务酒店产品内的每立方空间,都能带给宾客轻奢唯美人文的多感官享受,值得期待!

  虞瑜还首次透露,锦江都城首家法国门店将在明年开业,这将是锦江都城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锦江都城酒店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酒店服务

  计划未来3年开店500家,占领中端市场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中国酒店行业的结构正从哑铃型向橄榄型转变,以庞大中产阶级为客户基础的中端酒店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期。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正是锦江国际集团2013年推出的中高端连锁酒店新锐品牌,以精致、典雅、轻艺术为特色,服务于高层人士和职场精英。截止到目前,锦江都城品牌依托于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国际化管理,筹建和开业酒店已超过100家,分布在全国63个城市,未来3年计划门店数达到500家。

  作为民族品牌,锦江国际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目前在“一带一路”国内市场拓展方面,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已进入新疆,西藏店也正在筹建中。

  虞瑜表示:“锦江都城始终坚持品牌发展,品质优先。在酒店业全球化的今天,愿我们同梦同行、共筑未来。”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都城;中端;酒店品牌;酒店行业;酒店设计;酒店服务;酒店管理;商务系列;第十届;洗护

瞄准中端酒店市场潜力 锦江都城酒店加快国内外拓展

瞄准中端酒店市场潜力 锦江都城酒店加快国内外拓展,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参加第五届世界酒店联盟大会暨第十届世界酒店论坛 在15日下午举行的国际旅游经济领袖年会上,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在论坛上透露,锦江都城第二代商务系列产品即将于2017年年底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