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炎焱燚 九牧2017年中盛典火爆开幕

2017-07-04 09:3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人人人,人山人海

  人潮攒动,人气爆棚

  这是九牧年中盛典万人团购会的现场

  五金渠道现场订货会同样人声鼎沸

  如火如荼,10万金蛋砸不停

  7月2日,九牧2017年中盛典就这样在热辣肆意的天府之城--成都火爆揭幕。

  第1000家超级店开业革新西南厨卫新体验

  上午,九牧四川首家五星定制超级店在成都富森美家居盛大启航!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成都富森美家居营销总监刘松先生、南安商会会长王振智、九牧董事长林孝发、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九牧常务副总裁刘艳、九牧成都运营中心董事长阮启礼,九牧成都运营中心总经理阮祥捷等重量级嘉宾莅临出席。

  ▲九牧执行总裁林友色发表致辞

  27年来,九牧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美好的厨卫生活体验。为满足消费升级,九牧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创变出超级店模式。九牧超级店通过商品规划、店面升级等多方面的变革,提高产品丰富度及消费体验,是九牧最高业态模式店,更是厨卫行业高端形象店的代表。

  九牧成都五星定制超级店位于富森美家居名品商业街,占据核心龙头位置,与全球厨卫品牌并肩而立,面积超过1000㎡,集合了卫浴、厨柜及阳台等全品类厨卫产品,展现出九牧领先业界的厨卫一体化定制能力,为四川用户带来世界一流的厨卫解决方案以及更为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成都富森美家居营销总监刘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急剧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九牧逆势而上,主动赢战,成为中国高端厨卫的代名词。五星定制超级店在成都的盛大开业,不仅体现了九牧的速度与实力,更彰显了行业龙头的社会使命和责任,让我们共同期待九牧带给我们的全新厨卫体验。”

  提效增速扩产能制造升级如虎添翼

  下午,九牧全国营销精英浩浩荡荡前往参观九牧智能厨卫成都有限公司,观摩现代化智能制造生产与工艺实力。

  为满足快速增长的高端消费和定制需求,2017年九牧全面推进工业4.0制造升级,以信息化、工业化、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方式进行全新规划和智能改造升级,实施设备自动化和精益生产管理,解决市场的供不应求。九牧智能厨卫成都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投产,是九牧工业4.0建设的重点项目,致力于健康环保浴室柜产品的研制与生产,年产浴室柜将达48万套,极大地提升了九牧家具制造产能,更好地辐射全国市场,满足用户需求。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九牧;浴室柜;厨卫;盛典;富森美;家居;消费升级;厨柜;提效;逆势

火炎焱燚 九牧2017年中盛典火爆开幕

火炎焱燚 九牧2017年中盛典火爆开幕,成都富森美家居营销总监刘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在急剧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中,九牧逆势而上,主动赢战,成为中国高端厨卫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