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家民宿联合人保,免费赠送出境游意外险

2017-06-30 09:30: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全球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和人保合作,向出境游订民宿用户免费赠送人身意外险。每个在一家民宿上预订民宿的客人,在目的地游玩时发生旅行意外都可得到赔偿。

  一家民宿专注华人的住宿共享经济,目前覆盖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不管是交通便利又极具性价比的各地区市中心民宿,还是巴厘岛的悬崖别墅、俄罗斯的艺术窟、马来西亚的集装箱、法国的古堡等,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这些精通中文的房东提供民宿的同时还提供目的地一站式服务。

  此次联手人保赠送的出境游意外险,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欢,让出行更有保障。

  来自上海的林小姐5月和朋友一起去日本,在当地吃海鲜过敏。房东开车送林小姐去了附近的诊所,医药费花了近800元。“回国后我想起一家民宿在预订的时候赠送了意外险,于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向客服提交了我的医疗费单据,没想到真的补偿了360多元。” “我很喜欢一家民宿这个服务,让我们在旅行的时候更放心。”

  无独有偶,来自广东的邓先生一家去美国旅行,小儿子在别墅里游泳磕到泳池边,膝盖破了皮在当地医院包扎了,回国后得到补偿500多。邓太太对一家民宿说,钱对于我们来讲也不算什么,但一家民宿推出的这个服务真的让人很暖心,让我们在旅行中多了一份保障。

  出境游人数的增长,民宿需求旺盛。2016年,在收入增长和旅游消费升级推动,以及签证、航班等便利因素影响下,我国出境旅游热依然持续,出境旅游人数达1.22 亿人次,比2015年的1.17亿人次增长4.3%,继续蝉联全球出境旅游人次世界冠军。

  越来越多的家庭出游,个人旅行用户选择住民宿,中国自由行用户中只有3.56%的人会定五星级酒店,21.8%的人会选择预订民宿、青旅,中国游客越来越希望通过民宿了解并融入当地生活。目前,全球民宿市场的互联网渗透率仅为2%左右,境外民宿在线预订还有很大的空间。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用户

一家民宿联合人保,免费赠送出境游意外险

一家民宿联合人保,免费赠送出境游意外险,全球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和人保合作,向出境游订民宿用户免费赠送人身意外险。每个在一家民宿上预订民宿的客人,在目的地游玩时发生旅行意外都可得到赔偿。此次联手人保赠送的出境游意外险,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欢,让出行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