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天洛阳10家景区免门票 还有景区直接送票

2017-05-19 09:27: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9日为第7个中国旅游日。昨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5月19日当天,洛阳10家景区将对持洛阳本地身份证件的游客实行免票入园政策。10家景区分别为: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龙峪湾、养子沟、抱犊寨、天河大峡谷、栾川东北虎园、白云山、木札岭景区。此外,天池山景区实行门票五折优惠。

  洛阳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提醒说,景区内索道、观光车等二次消费不在免票范围,游客需按景区规定购买相关保险。景区免票时间截至19日下午6点整。当景区游览人数超过最大承载量时,景区可停止接待。

  此外,广场活动当日,龙潭大峡谷、黛眉山、西泰山等多家景区还推出赠送门票活动。门票不限时间使用。市民可前往活动现场领取相关景区赠送的门票。

  (记者董楠通讯员郑宝亚)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家景区;免门票;重渡沟;送票;天池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