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节休闲何处去 郑州四大主题游线路任您选

2017-05-15 08:42: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由市农委主办的郑州休闲农业农事节会活动之“优河湾·樱桃丰收节”在荥阳优河湾生态园启幕。市农委现场发布了端午节休闲农业四大主题游线路。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樱园靓影”最美樱园照片征集、樱桃甜品制作体验等活动。据悉,樱桃丰收节活动将持续到端午节。

  市农委昨日还发布了端午节休闲农业四大主题游线路。体验“欢乐亲水游”可到中牟雁鸣蟹岛和弘亿国际庄园,惠济区丰乐农庄,登封凤凰岭生态园和白沙湖文惠山庄;体验“农家消暑游”可到登封山城农庄,惠济区黄河逸园、富景生态园、自然界生态园,荥阳彩虹谷;体验“初夏采摘游”可到荥阳优河湾生态园,新密可润农庄和九里山休闲观光园,登封御寨山庄,新郑泰山村;体验“假日文化游”可到惠济区普兰斯薰衣草庄园和玫瑰庄园。

  (记者 武建玲)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主题游;休闲农业;线路;生态园;彩虹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