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旅游

央广网

河南:白云山景区等11家A级景区被警告或通报

2016-12-15 08:57: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河南省旅游局召开2016年全省A级旅游景区集中检查整治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景区暗访情况,共有11家A级景区被警告或通报批评。

  据介绍,该局于9月初至11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A级旅游景区集中检查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分为四个阶段:景区自查自纠;各省辖市旅游主管部门明察;省旅游局组织专家暗访检查;省旅游局对不达标景区进行处理及公示。重点从反映景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的旅游交通、游览、旅游安全、卫生、邮电服务、旅游购物、综合管理、资源和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进行暗访检查。在暗访检查中发现部分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服务设施破损严重,旅游厕所管理滞后;游客服务中心功能不健全,停车场管理混乱,乱停乱放严重;旅游标识系统不健全,旅游购物不规范;个别景区管理服务不到位,环境卫生脏乱差;部分景区在旅游安全方面存在安全隐患。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暗访,河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对洛阳市白云山景区、焦作市神农山风景名胜区、洛阳市鸡冠洞风景名胜区3家5A级景区,平顶山市画眉谷景区、鹤壁市大伾山风景名胜区、开封大相国寺3家4A级景区给予警告;对焦作市青天河风景名胜区、新乡市万仙山景区、济源市王屋山风景名胜区等5家景区给予通报批评,要求限期整改。(记者 成燕)

编辑:叶远

关键词:青天河风景名胜区;鸡冠洞风景名胜区;万仙山;王屋山风景名胜区;白云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青天河景区荣获“2015中原最具品牌旅游景区”

12月22-23日,“2015中原旅游大咖英雄会暨旅游营销头脑风暴”在许昌市隆重举行,青天河风景区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和颁奖典礼。 青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齐高杰代表景区上台领奖并参加了河南知名旅游景区对话论坛,各方围绕2015年河南旅游发展总结,2016年旅游业发展方向以及景区旅游营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2015-12-24 15:50:59

青天河旅游全攻略

青天河(原名:红旗水库),集江南水乡与北国田园风光于一体,被誉为“北方三峡”的青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西北部博爱县境内,景区面积106平方公里,由天井关、大泉湖、三姑泉、观音峡、佛耳峡、靳家岭、月山寺等七大游览区、308个景点组成。 郑州—107国道—焦郑高速—(焦作南口)詹泗路—博爱—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2015-07-13 18:11:31

青天河,焦作深山的好风光

走进焦作青天河风景区时,是在濛濛的细雨中的深夜。乘坐游船从红旗水库出发,在细雨中仰望两岸夹壁的陡峭山石,看云雾蒸腾忽隐忽现的掩饰着绝壁山峰,景色十分壮观。火车:从北京、济南(沿泰安、菏泽)、太原、连云港、徐州、南阳均有直达焦作的火车。

2015-05-05 10:00:1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