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旅游

央广网

奇境栾川——重渡沟

2016-05-20 08:55:00 来源:新华网

奇境栾川——养子沟

 

奇境栾川——老君山

 

 

奇境栾川——龙峪湾

 

  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介绍,2016年5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旅游日”,为了庆祝“中国旅游日”,落实国家旅游局“旅游惠民”的要求,让更多的人们参与到旅游活动当中,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2016年5月24日,“中国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在河南郑州举办,该活动将大幅提升河南形象,扩大河南旅游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栾川作为河南县域旅游的排头兵应该首先优惠。

  “栾川是河南旅游的山水名片、全国首批旅游强县,全县森林覆盖率82.4%,居河南省第一位,空气清新宜人,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可达到3万个/立方厘米,有中原肺叶之称。在这里您可以登奇山、观奇景、探奇洞、赏奇观、度奇假、享奇乐,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栾川人民的热情好客。

编辑:李娜

关键词:重渡沟;奇境;奇乐;中国旅游日;河南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醉乡村”2016首届重渡沟美食汇即将开启

摘要                 2016年5月21日,由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和栾川县重渡沟旅游风景区联合打造的“醉乡村”2016首届重渡沟美食汇即将在重渡沟景区拉开帷幕。2016年5月21日,由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和栾川县重渡沟旅游风景区联合打造的“醉乡村”2016首届重渡沟美食汇即将在重渡沟景区拉开帷幕。

2016-05-20 08:55:00

清凉一夏 河南有这些避暑地你造么

这个位于河南信阳南部,地处亚热带向暖温带气候过渡区名不见经传的小山,以四季雨量充沛,林木葱茏,云雾缥渺而得名。沿谷流下的溪水跌落成瀑,瀑落成潭,潭瀑相连,更兼峡谷山峰,沟沟见泉,构成了桃花谷山灵水秀的峡谷水韵。

2015-05-20 15:19:00

栾川重渡沟村民向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写信 汪洋回复

贾文献告诉记者,2013年5月19日,汪洋副总理到栾川县重渡沟景区调研乡村旅游工作,先后视察了重渡沟游客服务中心、农家宾馆等。今年5月4日,贾文献受村民的委托,代表全村村民给汪洋副总理写了一封信,向他汇报重渡沟村一年来的新变化。

2014-06-20 08: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