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旅游

央广网

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金秋河南行走进六羊山通天河景区

2015-10-22 09:33:00 来源:新浪河南

  六羊山通天河风景名胜区美景(任红兵摄影)

  六羊山通天河风景名胜区美景(任红兵摄影)

  六羊山通天河风景名胜区美景(任红兵摄影)

  六羊山通天河风景名胜区美景(任红兵摄影)

  2015年10月13日,六羊山通天河景区,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在这风和日丽的美好时光中,“陪你一起看秋色”——2015全国百家网络媒体金秋河南行的记者们走进了六羊山通天河景区。六羊山通天河景区的秋天是一个充满幻想和收获的季节,蔚蓝的天空宛如一片纯净的底衬,景区内树木成荫,芳草萋萋,使得这里的秋景分外迷人。进入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巍峨壮观的六羊山山门,四根攀天红柱支撑飞檐峻瓦的宫殿式房顶,气势磅礴,体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古老的建筑特色。

  六羊山通天河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境内,属八百里伏牛山脉,东邻千年古刹文殊寺,西靠风景秀丽的尧山,南偎险峻的圣人垛,北同上汤温泉开发区相连,是沙河的发源地。六羊山通天河旅游区,山青水秀,石峭林密,历来被誉为藏兵隐士修仙成道的洞天福地。“鸟瞰群峰为浪,雾锁重山腾空,远看山花烂漫,近听泉水叮咚。”祖师殿、玉皇庙座落在险峻奇峰之巅;红石崖玄天一足,举世无双。六羊山通天河景区有二洞、三瀑、四峰、五庙、六潭等著名景点三十余处,是观光旅游的首选,避暑的胜地。

  六羊山通天河旅游区,景点集中,景色怡人,有游客说:“到了六羊山,方能体会到‘福地神仙知、仙景留后人’”。您是否也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的六羊山祖师殿、玉皇庙巍立在祖师殿和玉皇顶,这是改革开放后由天瑞集团投巨资重修的,前来观光、旅游、朝圣、进香者,风雨无阻,络绎不绝。

  秋日的六羊山通天河景区,不仅景色格外绚丽,爽朗的天气也十分宜人。除此之外,由于错过了暑假游、国庆游的客流高峰,游客行走在六羊山通天河景区各大景点均比较宽松舒畅,使得出游更加的称心如意。

编辑:天天

关键词:六羊山;通天河;文殊寺;上汤温泉;网络媒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晒经台,唐僧真的到过这里吗?

我一个人连续开车十二个小时,于夜里11点到了青海玉树的玛多县,人困马乏,这里海拔4300米,下车轻飘飘像踩在棉花上。我住的这间旅店儿子房间其实是水房,紧邻厕所,店主人嘱咐我插好门,否则就会有人闯进来方便。

2015-09-09 17:10:40

杭州供电公司:电力“抢修哥”为救鱼虾勇渡“通天河”

刚刚过境的“苏力”并没有给杭城带来一丝清凉,持续的高温依然无情的袭击着杭城大地,电网日负荷也刷新了历史同期。经过排查,变压器端子上的一些异常情况引起了抢修人员的注意,果然,变压器的绝缘电阻测试不合格,断开高压端子后合令克无异常,抢修人员当机立断:变压器短路故障。

2013-07-17 19:01:00

百家采砂场进驻三江源 通天河道破碎不堪

自2010年8月以来,为满足玉树重建中的砂石需求,通天河沿岸上百家采砂场进驻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和缓冲区地带,位于长江干流源头的通天河河道破碎不堪。

2012-06-09 11: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