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旅游

央广网

2015焦作红叶节开幕 博爱县将推出“全域旅游”

2015-10-18 21:07: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5年焦作红叶节开幕式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8日消息 13日上午,2015年焦作红叶节在青天河景区隆重开幕,“印象金博爱 魅力青天河”全国手机摄影大赛启动暨第三届全国摄影大展颁奖仪式同时举行。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玉文,省旅游局副局长倪玉洲,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娅辉,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海松,焦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等领导出席仪式,中共博爱县委书记李平启致欢迎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王玉文称赞青天河景区“是一处风景秀丽的摄影创作之地”,盛赞焦作市举办红叶节活动是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最好践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国摄影大展获奖选手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力争再出好作品,为宣传青天河红叶、宣传焦作旅游作出新贡献。 

  去年以来,博爱县坚持把旅游业发展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明确了“景城一体、全域旅游”的发展方向,突出“养”这个核心,按照“四个提升”内涵,实施了一批事关景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开展了一系列提升景区知名度的品牌活动,持续推进青天河景区由山水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倾力打造全国知名的休闲度假目的地,景区建设和服务步入快车道,游客人数大幅增加,知名度迅速攀升。 

  据了解,红叶节期间,青天河景区将通过多项优惠政策、五项主体活动和四类专项活动的开展,着力打造四个品牌,即红叶品牌、生态品牌、禅修品牌和户外品牌。并打造好秋季旅游的四项产品,即着力打造中国养生地的系列产品、红叶传情系列产品、运动休闲系列产品、互联网+的系列产品,从而形成北京红叶看香山、中原红叶青天河的赏红格局,真正把焦作红叶节办出特色、办出影响,持续掀起青天河秋季旅游高潮。(通讯员:王晓君) 

编辑:李东

关键词:焦作;红叶节;开幕;博爱县;全域旅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秋看红叶 2015焦作红叶节即将开幕

2015-09-28 16:46:00

焦作修武警方:“三抓三促”强化内部管理

2015-08-05 15:44:00

【广播】焦作信用社员工怀孕需排队

2015-07-03 11: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