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旅游 > 正文

挑个近郊美景踏青去
2012-03-08 09:38   来源:河南商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导语:周末两天,河南天气晴好,久居都市的朋友开始计划周末去哪里旅游?不妨跟着小编去看看河南省内的美景地吧!

  郑州市

  世纪欢乐园

世纪欢乐园

  郑州世纪欢乐园,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中州大道与石化路交汇处。景区占地660亩,是集探寻火车文化与感受迪斯尼欢乐为一体的文化主题乐园。2010年春节,世纪欢乐园全面改版升级。园子由过去单一的以青年人为主的乐园变为老少皆宜的大众乐园。园内设有50项“迪斯尼”项目、狮虎山庄马戏表演、极地海洋世界动物表演、魔域动漫城堡、不同时期火车文化、异域风情珍奇花木六大主题游乐。

  欢乐主题

  新增项目加经典的过山车、摩天轮、海盗船、旋转郁金香、阿拉伯飞毯、空中飞舞、部落风暴、古墓丽影、激流勇进、动感影城……50项游乐项目让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迪斯尼般的激情与欢乐。

  登封市

  中岳---嵩山

  嵩山位于河南省登封市西北部,是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中岳。河南嵩山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全国文明旅游风景区示范点、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国家预备名录)。嵩山于2001年04月被批准为国家地质公园,2004年2月13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评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

责编:陈海凤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