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月28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王鑫)1月27日上午,南阳市西峡县阳城镇中心校领导一行四人,深入阳城镇各中小学就校园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一进校园,检查组一行主动伸手测体温,进行人员登记等程序,随后查看了人员出入登记表,叮嘱保安,要切实把好出入关,做好人员及车辆登记。走进防控物资储备室和留观室及卫生保健室,了解消毒物资储备情况,查看档案资料;走进隔离帐篷和留观室,查看有无护目镜、口罩、体温表、防护服、一次性手套,拿起额温枪,检查是否能正常使用。
  阳城镇中心校主任葛荣选叮嘱学校教职工,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防控防疫工作不能有半点马虎和懈怠,广大职工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最严格的防疫措施、最严密的安全管理,守护校园这方抗疫净土,确保各项工作不出纰漏,凝心聚力保平安,平安祥和迎新春,让师生健康、平安过好每一天。并对明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