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15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卢艳萍)1月13日上午,漯河三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精神,对学校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校长赵国强主持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赵国强校长传达了省、市教育系防疫专班会议精神(央广网发 通讯员卢艳萍 供图)

  会上赵国强校长传达了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还传达了全市疫情专班会议中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同志的讲话精神。

   赵国强校长部署学校近期防疫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卢艳萍供图)

  会上,赵校长具体部署学校近期工作。在疫情防控架构不变,人员不变,职责不变的基础上,将加大食堂购物的管理,严防物传人;后勤人员做好监测体温等防护工作,向学生发放《致家长学生疫情防控一封信》,与家长《签订学生离校疫情防控承诺书》,教师准备一个月的线上教学教案和课件。近期,所有师生员工和共同居住人员如非必要,不得离开漯河;没有书面批准,严禁前往到中高风险地区;不聚集,不参加10人大型聚会,不要接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做到人物共防,不网购进口冷链食品和中高风险地区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