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鲜花和健康卡(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亮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5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陈亮)2020年1月14日上午,二七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社治委主任王升建,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绩效办主任杨芳和二七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南中洋的陪同下,来到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对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胡建玲校长进行新春慰问,为她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了解学校师资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亮 供图)

  胡建玲,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正高级职称,郑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主席,共同体理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先后荣获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十佳创新校长、全国二届课改优秀校长、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教育专家、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三八红旗手、河南省学雷锋活动先进个人、郑州市劳模、郑州市第二批中小学名校长、郑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郑州市先进工作者、郑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等荣誉称号。连年被评为二七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其所打造的幸福教育和在春晖小学任校长期间的国学教育品牌享誉全国,所任职学校多次荣获二七区教育功勋单位和特殊贡献单位。

了解二七教育发展态势(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亮 供图)

  慰问中,王升建部长与胡建玲校长亲切交流,就人才引育、培养、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获悉学校目前有一名正高级和四名副高级教师,并有毕业于杭师大和东北师大的研究生教师,对二七教育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杨芳副部长详细询问了目前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及实际需求等情况,看到幸福路小学教师们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感到非常欣慰。南中洋局长也向王升建部长介绍了二七美好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幸福路小学幸福教育品牌建设、校本课程开发等一些相关情况,领导们对二七教育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肯定。

幸福瞬间(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亮 供图)

  王升建部长为胡建玲校长送上了鲜花和健康卡,感谢其作为二七区教体系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对二七教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教育行业拔尖人才的先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辐射影响力,努力推进二七教育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以创新的业绩服务“三个二七”高质量发展。胡建玲校长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区委区政府为人才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踏实工作,与二七区更多的优秀人才一样,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为美好二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