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6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勤) 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5日,老鸦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薛岗小学的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血压、身高、体重、视力、内外科等项目。由于学生人数比较多,学校制订分批体检方案。10月14日,四,五,六年级参加体检;10月15日,一,二,三年级参加体检。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参加健康体检。

  老鸦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对学生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并详细记录在健康登记表上。医务人员对学生做体检的同时,还给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如有些学生习惯不好,早晚刷牙不按时,滋生蛀牙,体检的医生们便会嘱咐他们要保持好的习惯,按时刷牙,让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

  通过此次体检活动,使学生们及时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对影响健康成长的不良习惯采取了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真正做到了为学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