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德育电影课程

2019-09-24 08:3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崔显元)为庆祝祖国70华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9月21日下午,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德育电影课程。全体五年级学生在学校报告厅观看了红色儿童电影《小兵张嘎》。

  影片播放过程中,孩子们认真观看,时不时为影片中小英雄嘎子的机智勇敢拍手叫好。小嘎子在失去亲人时表现出来的坚强、面对敌人时表现出的刚毅,让孩子们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观看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互相讨论着电影中的情节,对小英雄嘎子的英勇竖起大拇指。

  这部影片不仅让学生回顾和纪念了抗战历史,同时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引导他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编辑: 彭华

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德育电影课程

为庆祝祖国70华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9月21日下午,惠济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德育电影课程。全体五年级学生在学校报告厅观看了红色儿童电影《小兵张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