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薛岗小学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2019-09-20 17: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李勤)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惠济区薛岗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课下,队员们兴高采烈地做出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彩泥月饼,大家兴奋地举着月饼展示自孩子们通过上网查资料,利用周围图书资源搜集有关中秋节传统文化知识,以手抄报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中秋节的由来、风俗习惯等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深受队员们喜爱,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深深感染着他们。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他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理解,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编辑: 王勇生

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薛岗小学开展中秋节主题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惠济区薛岗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