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喜迎建队日 礼仪我先行

2019-09-19 15: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9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崔显元)为庆祝祖国70华诞,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队员的爱国热情,惠济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

  9月18日下午,惠济区实验小学大队部组织全体一年级小朋友进行“喜迎建队日 礼仪我先行”主题教育。首先,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习升旗礼仪的内容,并通过PPT播放天安门前升国旗的庄严场景,一年级的小学生们不禁发出“哇!哇!”的赞叹声。接下来,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学生们了解了国旗的由来、升国旗的礼仪和升国旗的意义。最后,在升旗广场进行现场集会礼仪教育。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一年级小朋友加入少先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使他们对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充满了渴望,坚定了爱国信念,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彭华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喜迎建队日 礼仪我先行

为庆祝祖国70华诞,纪念少先队建队7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队员的爱国热情,惠济区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