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生活用品一元购 郑州大学近万名新生喜提入学礼

2019-08-26 11:2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6日消息(焦宏昌 杨波)又是一年开学季。每年这个时候,幸福的大一新生们都会陆续收到各类入学礼。8月25日,记者了解到,在郑州大学,大一新生们收到了一份十分特别的“礼物”——生活用品一元购,超级福利妥妥的!

  “真的假的?一块钱可以买这么多东西?我也要试试!”看到新室友只花一块钱领回的脸盆、毛巾、牙刷、牙膏等生活必需品,大一新生婷婷跃跃欲试。

  只见,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西侧,建设银行校园银行门前的服务点处,包括婷婷在内的新生们整齐列队,等待着这特别礼物。

  “太实惠了,这套生活用品在超市购买的话要几十块钱。”刚领取到大礼包的大一新生小张感慨道,“既省钱,又省去了去超市购买的麻烦!”

  据了解,本次超级福利的“派发人”是建行郑州金水支行,据悉,该行正在举行“遇‘建’青春 一路同‘行’”系列活动之开学礼——“生活用品一元购”。

  据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福利,让学生们感受到温暖、关怀和贴心。除郑州大学外,该活动还将在华北水利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多所高校陆续开展,覆盖上万名入学新生。对于一些贫困学生,福利还将进一步升级,建行会免费赠送生活用品,以解决学生们的实际生活困难。除此之外,“遇‘建’青春 一路同‘行’”系列活动还设有“军训爱心小站”——扫码一毛钱就能买饮料。

  记者了解到,建行郑州金水支行对学生们的关怀不止如此。目前,仅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就有三个建设银行服务点,且已全部进行智慧升级,能满足学生们在校园的主要金融需求,存钱、取钱、挂失、更改密码等基础业务都可以在ATM机上操作完成。

  建行郑州金水支行还将践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通过“大学生青春研习社”向新生们普及金融知识,传递正确的消费和理财观念。

编辑: 彭华

生活用品一元购 郑州大学近万名新生喜提入学礼

又是一年开学季。每年这个时候,幸福的大一新生们都会陆续收到各类入学礼。8月25日,记者了解到,在郑州大学,大一新生们收到了一份十分特别的“礼物”——生活用品一元购,超级福利妥妥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