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职初科技:人职初布局打造全新校园职聘生态圈

2019-08-15 11:02:00来源:北国网

  2019年8月之前,职初科技创始人李卫心中对“人职初”项目已经有了详尽的攻略,于是,在不断地技术反馈和更新优化后,承载着职初科技向大学生兼职服务移动平台切入重任的最新版的“大学生兼职”小程序正式上线了!

  “大学生兼职”平台是职初科技“人职初”项目旗下的一款小程序,它集中了职初科技对整个职聘市场人力输送体系的准备和思考。职初科技成立于2018年,全称职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天使轮即获得火山石资本,真格基金、知卓资本、元璟资本、RECRUIT、36氪等顶级资本联合投资。职初科技主要从事大学生兼职和大学生在线教育(全品类证书考试在线教育平台/智能互动式在线教育平台)和新教育领域服务,是第一家集大学生在线招聘和在线教育于一体的服务平台。

  职初科技成立之初就将目标瞄准了机遇与门槛同在的校园职聘市场。职初科技创始团队用独有的行业嗅觉和产品创造力在校园兼职模式上做到了领跑行业的程度。

  时至今日,职初科技旗下拥有的“人职初”、“有大学”和“私域猫”三大平台,为全国超过两千万大学生提供求职和在线教育服务,为全国超过10万+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为覆盖全国范围内的各大流量主提供新场景下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截止目前,职初科技在在线教育和在线招聘行业建立起强大的业务网络,服务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

  职初科技的“人职初”项目针对的客户包括高校大学生、企业主、公益机构。人职初项目旗下的“大学生兼职”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学习、兼职、实习、校招、创业项目对接业务,为企业提供兼职招聘、实习招聘、校招招聘、全职招聘和创业项目对接任务。

  截至到2019年6月,全国已有1011所高校学生使用人职初项目旗下的“大学生兼职”平台求职,涵盖了诸多985/211高校,学科种类齐全,地域分布范围广泛。而在企业方,“大学生兼职”平台入驻了超过百家500强企业,为大学生提供优质的岗位资源。依托于用户范围的扩大和岗位资源质量的提高,此次最新版本更新后,职初科技将灵活用工的版图放大到更多城市,更大程度上满足企业端和学生端人群的服务需求。

  此次小程序上线是职初科技“人职初”项目搭建起了强大的人才库和服务标签分类的标志,不仅方便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提供就业大数据服务,也更完美解决了校园兼职需求的缺口,为应届生实习不对口、毕业求职刚需给出了更优答案。

  如果说2017年是小程序的元年,那么在小程序还有些“不温不火”的时候,职初科技创始团队就看到了小程序“升温爆火”的未来。于是产生了在“校园兼职”市场弯道超车的想法。基于大学生求职市场的巨大,和灵活用工市场的巨大缺口,职初科技李卫看到了其中因弊端而存在的商机。

  在职初科技的版图中,“人职初”项目会以去猎头化、中介化的方式占据职聘行业有利地形,凭借大数据和AI技术打造开放的人力资源生态,让人才和机会更精准高效的建立连接,同时消除掉招聘求职中的大量冗余环节。这就是职初科技对“人职初”的最终项目猜想,也是“人职初”旗下小程序得以面世并且实现这样最贴心、最便捷的一站式求职服务的初心。

  在职初科技团队多年的产品经验和技术经验的沉淀下,“人职初”项目快速建立起自己的平台人才资源输送系统,并且更新至职聘行业产品的最优解,为大学生用户和企业用户及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人职初专注于校园职聘事业的平台定位,致力于将其做到极致。人职初的专注、真诚、和卓越对学生走入社会具有重要意义。人职初的新模式摆脱了传统招聘的多余环节,对学生充分就业具有重要作用。这不仅有利于学生养成自立、自强、艰苦奋斗等良好思想作风,还可以帮助学生减轻学习与生活的经济压力,更加利于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素养的提高以及整个社会发展的稳定。这包含了人职初品牌的发展目标和社会责任。

  职初科技借力小程序,以强大的供应链和人才输出模式切入大学生兼职服务移动平台,这一次是职初科技对大学生职聘领域的一次亮剑,是以创新性和生命力打下兼职招聘行业新阵地的号角。在李卫对“人职初”项目的未来规划中,将陆续实现实现APP、小程序和PC端的激活互通,不断实现大数据优化基础上的产品功能迭代,为大学生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 彭华

职初科技:人职初布局打造全新校园职聘生态圈

职初科技:人职初布局打造全新校园职聘生态圈,“大学生兼职”平台是职初科技“人职初”项目旗下的一款小程序,它集中了职初科技对整个职聘市场人力输送体系的准备和思考。人职初项目旗下的“大学生兼职”平台为大学生提供学习、兼职、实习、校招、创业项目对接业务,为企业提供兼职招聘、实习招聘、校招招聘、全职招聘和创业项目对接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