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赛场勇夺冠 青春试锋芒——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荣获2019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第一名

2019-07-17 10: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胡文斌 通讯员 卢艳萍 刘伟)在7月15日结束的2019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中,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男子篮球队经过五天的顽强拼搏,力挫群雄,再次取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的佳绩。同时,女子篮球队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2019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伟 供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漯河市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在赛场上,漯河三中队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在教练员的精心安排和战术布置下,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心协力,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赢得了主动权,在比分上始终保持领先。最终,该校男篮获得全胜的优良战绩,继2019年漯河市春季校园篮球比赛第一名后,再次摘走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的桂冠。在每一场激烈的角逐中,漯河三中男篮队员表现了超强的实力,展示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学校篮球教练在赛场休息间隙指导队员。(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伟 供图)

  据悉,该校在抓好学生文化学习的同时,注重发展阳光体育,组织学生进行了多场篮球比赛,极大丰富了学校业余文化生活,学生的篮球技能也得到大幅提高,促进了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训练期间,学校篮球教练坚持每天早早来到学校,带着球队学生认真开展系统的训练。

  

  漯河三中荣获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央广网发 通讯员刘伟 供图)

  近年来,该校参加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经过一次次的历练,参赛队员在篮球技能、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等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和提升。与此同时,该校还获得“漯河市传统项目篮球学校”的称号,为漯河市体育局和市高校输送了大量体育人才。

编辑: 彭华

赛场勇夺冠 青春试锋芒——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荣获2019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第一名

在7月15日结束的2019年漯河市校园篮球比赛中,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男子篮球队经过五天的顽强拼搏,力挫群雄,再次取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的佳绩。同时,女子篮球队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