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召开2019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2019-07-04 08:5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4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卢艳萍)为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发挥文明新风尚的示范作用,引导全校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6月30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央广网发 通讯员 卢艳萍 供图)

  此次文明家庭评选活动是经过年级组申报、校工会审核、学校党委决定等一系列严格公正公开的评选模式后,最终选出了王秀云、曾双、张淑华、张亚丽、盛培、杨涛六户家庭为2019年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文明家庭。

六位获奖家庭代表上台,学校领导班子亲自为获奖家庭颁奖。(央广网发 通讯员 卢艳萍 供图)

  表彰会上,党委书记樊留根作了发言。首先宣读表彰决定,并恭喜这六户家庭,也希望这六户家庭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秀的家庭美德,带动漯河三中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学校文明建设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会议最后,邀请六位获奖家庭代表上台,学校领导班子亲自为获奖家庭颁奖。

六位获奖家庭代表上台,学校领导班子亲自为获奖家庭颁奖。(央广网发 通讯员 卢艳萍 供图)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展示了漯河三中家庭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打下深厚基础。

编辑: 彭华

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召开2019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

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发挥文明新风尚的示范作用,引导全校广大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6月30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多功能阶梯教室召开2019年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