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幸福路小学党支部:重温“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2019-05-17 15:5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党员谈初心(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17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焦宏昌 通讯员 陈亮) 身为一名党员,就会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出生的日子,另一个就是难忘的党员入党日,这也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生日。5月15日下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的主题活动,活动由胡建玲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过政治生日党员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 供图)  

  胡建玲校长按照幸福路小学党支部过“政治生日”的规范流程完整主持了本次活动:宣读名单、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过生日党员谈感悟、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校长提出生日寄语、集体合影留念,规范的仪式感让每一名党员都深受教育。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有学校党支部书记马伟斌、教导副主任王瑜和魏东鹏老师,他们三人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受先进人物影响、受家庭教育启发、受身边同事感动。三名同志梳理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和入党后的追求与表现,都坚决表示:过“政治生日”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在今后工作中要对照党章,积极践行,永葆先进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央广网发 通讯员 陈亮 供图)  

  幸福路小学党支部一直踏实规范做好党建工作,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和“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宣传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实干成就梦想,用奋斗创造辉煌!

编辑: 彭华

幸福路小学党支部:重温“政治生日” 牢记入党初心

身为一名党员,就会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出生的日子,另一个就是难忘的党员入党日,这也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生日。5月15日下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党支部举行“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的主题活动,活动由胡建玲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