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级、高级教师加入加号课堂教研团队

2019-05-06 10:30:00来源:北国网

  加号课堂以培养未来时代精英为目标,让学生感受学习的乐趣,加号课堂提供了一整套自主研发教学产品和以优质教学内容、数据分析为核心的智能高效教学解决方案,并同时覆盖了K12阶段的全学段、全学科,贯彻落实让学习成为美好体验的初衷,为孩子学习成绩加分。

  加号课堂借助新趋势互联网+教育平台串联起了老师、学生、家长三方人群,并高效促进了师生、家校、亲子间的互动,帮助解决孩子学习问题。

  众多智慧家长选择加号课堂!

  1 优秀师资

  多年一线教学经验老师转职授课;每一个步骤均旨在让学生爱上学习,让学习效果更震撼。

  2 学前诊断 因材施教

  依托大数据和加号课堂测评系统、试卷分析对孩子学习状况问题不足全方位测评,结合需求定制方案。

  3 直播情景化教学

  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直播面对面,不爱填鸭,不喜欢满堂灌, 互动式、情景化直播现场教学。

  4 随时随地想学就学,无限回放

  家长无需接送,孩子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直播+录播 随时随地想看就看。

  5 家庭教育+心理辅导

  提供家庭教育指导,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培养孩子正确的行为习惯,更好的提升孩子学习能力。

  6 一对一私人助教全程指引

  助教全程辅导,改作业、预习复习指导,一对一答疑。

  此次加号课堂诚邀特级数学教师——蒋玉清教授、高级英语教师——姜颖老师、高级语文教师——詹腼教师加入加号教研团队, 壮大了加号课堂的教研师资力量,将给孩子们带去新的课程设计和体验。

  蒋玉清 特级数学教师  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省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四个一批”拔尖人才、省高考命题组专家成员

  詹腼 高级语文教师 学科带头人

  青年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书法家协会会员、在全国、省、市级各类教育教学大赛中获奖二十余次;多次在全国、省市小学语文教学观摩活动中执教展示课;获第七届“七彩语文”杯全国小学语文教师素养大赛特等奖

  姜颖 高级英语教师 中考命题专家组成员

  英语学科带头人、电教教材评审专家、英语、信息双料骨干教师,英语中心组成员,市级优秀教师,多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教育一等奖。

编辑: 彭华

特级、高级教师加入加号课堂教研团队

特级、高级教师加入加号课堂教研团队,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数学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省数学竞赛优秀辅导员、“四个一批”拔尖人才、省高考命题组专家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