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沃公益牵手雷速体育,首站天津关爱留守儿童

2019-04-03 16:29:00来源:北国网

  3月28日,雷速体育在天津市宝铁区大庄镇肖元庄村为包底区大中庄镇肖元庄村举办了题为 "帮助天津市精确扶贫和关爱贫困村儿童成长的公益事业" 的运动,天津市。殷家庄村小学 127 名儿童带着 "爱农机爱物"。

( 雷沃公益首进天津 开展关爱贫困村儿童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是 雷沃 首次将公益性活动带入天津。活动现场,天津市农机局和雷沃重工集团领导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们希望学生能够在社会各界的照顾下好好学习,在健康、强壮的教师努力教育下,鼓励大家努力学习。长大后回归祖国,感恩社会。同时,希望社会各界重视扶贫和农村振兴战略,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

  在仪式上,Revo 重工集团免费捐赠拖拉机、米机和车辆,用于当地小苑庄、尹家庄的农业生产。同时,在小苑庄村,127 名学生送去书包、文具和其他学校用品,并向图书馆赠送了一些书籍,老师和学生们都表示赞赏。

( 收到书包等学习用品后学生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近年来,在开展公益活动的过程中,雷沃重工集团积极发挥工业资源优势,创新农村扶贫新模式,帮助和引导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实施了 "留守儿童公益关怀" 计划。雷沃 产业的 "扶贫、网上公益" 等一系列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促进了工业公益事业的发展,15 万多人受益于三农的公益事业。莱沃公益事业也已发展成为机械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品牌。

( 宝坻区小苑庄村向雷沃重工集团送锦旗表示感谢)

  到目前为止,雷沃公益已走进新疆、陕西、河南、安徽、甘肃、宁夏、黑龙江、云南、四川、山东等地,共举办了 52 个爱心和赠予场,爱心旅程达11万余公里,资助留守儿童1.1万余人次。

( 雷沃重工集团为贫困村捐赠的拖拉机)

( 雷沃重工集团为贫困村捐赠的水稻机)

  参与公益事业,走进留守儿童,这些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雷沃重工集团也在活动现场积极呼吁:对于社会福利事业,企业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虽然留守儿童的问题不能立即解决,但我们期待着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我们照顾留守儿童的事业中来,为温暖的留守儿童作出微薄的贡献。雷速体育为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他们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彭华

雷沃公益牵手雷速体育,首站天津关爱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牵手雷速体育,首站天津关爱留守儿童,3月28日,雷速体育在天津市宝铁区大庄镇肖元庄村为包底区大中庄镇肖元庄村举办了题为 "帮助天津市精确扶贫和关爱贫困村儿童成长的公益事业" 的运动,天津市。( 雷沃公益首进天津 开展关爱贫困村儿童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