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学生短视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财经学院顺利举行

2019-03-22 11: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培养学生运用新媒体创新创业的本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号召,由郑州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文化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大学生短视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于3月21日在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校创新创业学院宋永涛院长、文化与传播学院闫静书记、中国都市报总编委员会主任编辑魏健、河南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高琛婕,双创导师张迦诚、杨滑冰、岳亚龙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会议中,学院领导为双创导师颁发聘书,导师分别对大赛的目的、意义、规则、内容等做了详细阐述,现场同学们积极发言互动,热情高涨!最后,校创新创业学院宋永涛院长对大赛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运用新媒体展示自我、展示校院的意识,为学生搭建一个提前适应从校园到企业的个人创业平台,让高校学生通过运用时下最具趋势性的新媒体手段,学会从生活中捕捉灵感,用精炼的视觉语言概括表达,使学生实践能力得到提升。通过大赛的洗礼,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并在此过程中全面提升专业素养、社会适应能力和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 彭华

大学生短视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财经学院顺利举行

大学生短视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郑州财经学院顺利举行,校创新创业学院宋永涛院长、文化与传播学院闫静书记、中国都市报总编委员会主任编辑魏健、河南省社会工作领军人才高琛婕,双创导师张迦诚、杨滑冰、岳亚龙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通过大赛的洗礼,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创业意识,提高创业技能,并在此过程中全面提升专业素养、社会适应能力和大学生的核心竞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