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达人视界第一届春季眼镜艺术节视觉公益活动举办

2019-02-20 09:58: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2019年3月23日,达人视界第一届春季眼镜艺术节,于郑州市二七区橄榄城文化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活动以“关爱眼睛,放飞梦想”作为主题,邀请数十位视光学专家为群众进行视力筛查,带来一次大型免费视觉公益,活动以“关爱眼睛,放飞梦想”作为活动主题,帮助广大青少年儿童预防近视,同时还设有亲子彩绘,促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同时,借此机会,达人视界品牌也在同一天进行了新品发布,品牌成立至今,致力打造鼻梁艺术,品牌始终秉承工艺水平,精益求精;材质设计与国际接轨;为广大用户群体,提供最舒适,最耐用的品质服务。

  

  被忽略的“高精尖”产业——鼻梁上的眼镜,随着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无论成人还是青少年儿童,都面临着巨大的视力问题。一副眼镜,到底能有多大的学问?视力问题又需要如何控制?如何避免? 达人视界第一届春季眼镜艺术节,以公益的形式,使用高新仪器,为现场群众进行免费的视力筛查与眼视光学义务科普,本次活动面向两大群体,让无法摘掉眼镜的人,拥有更加舒适耐用的品牌眼镜;为避免近视的青少儿童与家长,进行专业检验。  现场气氛空前热烈,着重关注“青少年近视防控”达人视界眼镜品牌,作为眼视光行业的领跑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光学工厂,培训学校,运营团队,以公益角度出发,呵护心灵窗口。

  

  关爱眼睛,放飞梦想, 达人视界第一届眼镜公益行,砥砺前行数十载,达人视界品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勇于创新,敬精益求精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青少年近视防控”。随着社会发展,学业加重,少年儿童的近视频率与日俱增,为了避免更多孩子近视,达人视界第一届春季眼镜艺术节,此次活动邀请了数十位视光学专家为群众进行免费视力筛查,呼吁广大家长,关注青少年视觉健康。

  

  现场完场筛查万余人,让各位家长全面了解孩子的眼部健康,及早预防治疗,确保正常发育。此次公益圆满成功,为了更多孩子不近视,而努力工作。

编辑: 汪宁

达人视界第一届春季眼镜艺术节视觉公益活动举办

2019年3月23日,达人视界第一届春季眼镜艺术节,于郑州市二七区橄榄城文化广场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