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肖纯应邀参加庆祝中越建交69周年招待会

2019-01-18 11:5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左)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邓明魁合影(央广网发 通讯员岳军亮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8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赵志攀)1月17日,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越建交69周年招待会。应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Dang Minh Khoi)邀请,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博士和郭俊峰教授等参加庆祝中国越南建交69周年招待会。

  邓明魁代表越南对出席招待会的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作为越南对外贸易最重要的国家,中越两国亲如兄弟,十分欢迎中国人民到越南旅游和投资,并愿同中方一起努力加强共建中越友好关系。

  招待会期间,陈肖纯与邓明魁大使等进行了交谈,介绍了西亚斯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邀请对方5月25日参加郑州西亚斯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活动。此外,陈肖纯同古巴老挝南苏丹印度土库曼斯坦驻华使馆官员进行交流并邀请其参加该校20周年校庆活动。

  上述嘉宾对西亚斯的发展颇为赞赏,并期待五月份的西亚斯之行。西亚斯学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岳军亮、理事长秘书陈述等随团参加招待会。

编辑: 汪宁

陈肖纯应邀参加庆祝中越建交69周年招待会

1月17日,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越建交69周年招待会。应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Dang Minh Khoi)的邀请,郑州西亚斯学院理事长陈肖纯博士和郭俊峰教授等参加庆祝中国越南建交69周年招待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