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曝光学习类App涉黄、网游乱象 多个平台受处罚

2019-01-08 09:31:00来源:央视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针对以中小学生为用户对象的学习类App,屡次出现涉黄内容、网络游戏等乱象进行了曝光。在一款名为“互动作业”的App中,包含大量网络游戏板块,而为了逃避监管,该平台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用户转移,并公然开设网络游戏版面,吸引中小学生进入。同时,记者发现多款被该平台推广的网游中包含大量性暗示、性诱惑、网络交友信息等内容。

  记者今天(1月7日)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网获悉,多个学习类App平台被责令整改,并处以罚款。在 “扫黄打非”部门开展的专项整治过程中,监测核查了“互动作业”、“小猿搜题”、“纳米盒”等20余个学习类APP,责令“互动作业”APP停止运营并给予罚款5万元,责令“纳米盒”APP关闭问题板块并给予罚款8万元。(央视记者 马力)

编辑: 彭华

央视曝光学习类App涉黄、网游乱象 多个平台受处罚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针对以中小学生为用户对象的学习类App,屡次出现涉黄内容、网络游戏等乱象进行了曝光。记者今天(1月7日)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网获悉,多个学习类App平台被责令整改,并处以罚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