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幸福路小学:中国风个性服装日点亮校园

2018-11-23 11: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23日消息(焦宏昌)平时,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的孩子们都是身穿校服,头戴幸福帽,排着整齐的队伍进校园。但是每到周三,就会看到很多孩子身穿各种年代感的服装,或者是打扮成各个动漫人物。就连老师也玩了一把穿越,找一找“把酒问青天”的古人豪情。

  据悉,幸福路小学的每周“个性服装日”,是由班主任黄亚萍老师在教工大会提案中提出来的,在试行后深受孩子们和老师们的喜欢,就将它固定在每周的周三。学校同时倡导孩子自己DIY制作个性服饰,不在价格攀比,只在用心上做文章。孩子们和老师们通过自己观察,构思出非常有个性的服装,然后动手制作并自信的穿上来到学校,很个性的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整个幸福校园,因为有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这种国际化思维和个性化装扮,而显得愈发的充满生机和活力。

  幸福路小学就是一个有个性、有故事、有温暖的学习乐园,也因此被中央教科所选为郑州市“新样态”学校基地。学校还会尽可能的发展学生的潜能和个性,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让每个老师都收获成长的幸福,为二七三化教育的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 彭华

幸福路小学:中国风个性服装日点亮校园

平时,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的孩子们都是身穿校服,头戴幸福帽,排着整齐的队伍进校园。但是每到周三,就会看到很多孩子身穿各种年代感的服装,或者是打扮成各个动漫人物。就连老师也玩了一把穿越,找一找“把酒问青天”的古人豪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