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到河南工学院考察

2018-11-13 17:2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波波夫·维克多一行考查河南工学院金工实习基地。(龚永建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3日消息 11月13日上午,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董事长波波夫.维克多先生一行5人在欧洲农业物理研究院、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红旗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河南工学院考察,副院长戚新波携科研外事处、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戚新波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校办学规模、科研力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的关系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随后,波波夫.维克多先生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先进装备制造、材料成型、产品检测、机械加工等领域的实验、实训条件,并不时提出问题进行交流,了解学校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团一行考察材料分析实验室。(龚永建 摄)

  波波夫.维克多先生一行对河南工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硬件设施和办学实力表示肯定。据介绍,考察组此行为新乡市和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龚永建 陈秀娟)

编辑: 彭华

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到河南工学院考察

11月13日上午,乌克兰FED飞机机械制造集团公司董事长波波夫.维克多先生一行5人在欧洲农业物理研究院、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红旗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河南工学院考察,副院长戚新波携科研外事处、实验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