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登封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董事长释永帝一行到幸福路小学学习交流

2018-11-13 14:3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参观各功能室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13日消息(记者 李永军 焦宏昌 通讯员 陈亮)11月12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迎来了几位教育同行的观摩交流,登封市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董事长释永帝、濮阳华美国际学校校长刘天豪、常务副校长赵广年、安全副校长景朝辉一行四人,在幸福路小学学生家长、原登封市政协工作人员黄春芳的陪同下,来到了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幸福校园文化和功能室建设,以及学校在人文关怀等细节方面的内容。

对家校共育模式进行交流

  客人们来到学校后,在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的引领介绍下,一起了解了幸福路校园温暖的校园文化建设,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的功能室建设,深厚的国学文化底蕴,超前的国际化教育视野,温馨的阅读环境和目前所参与的“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客人们被幸福路小学精致而充满人文情怀的氛围深深地吸引,他们评价道:“每一个细节都用心,每一个角落皆教育,每一处风景都有文章。”随后,客人们又在学福居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视频和家校共育、学生习惯养成、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的资料,并与胡建玲校长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互动。释永帝董事长表示,之前他看到了一本幸福路小学的暑假作业,当时就觉得这个学校很不一样,从大格局到小细节都能充分为孩子着想,就决定一定要来看一看,学一学。

  今天来到实地交流,能感受到胡建玲校长确实是真心实意的为每个孩子着想,真实地感觉到了幸福有爱的温度。幸福教育永远打开自己的大门,欢迎每一名热心于教育的朋友,让大家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成长,让校园真正成为每个人幸福的发源地,为二七多彩教育做最好的代言!

编辑: 彭华

登封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董事长释永帝一行到幸福路小学学习交流

11月12日上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迎来了几位教育同行的观摩交流,登封市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董事长释永帝、濮阳华美国际学校校长刘天豪、常务副校长赵广年、安全副校长景朝辉一行四人,在幸福路小学学生家长、原登封市政协工作人员黄春芳的陪同下,来到了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深入了解幸福校园文化和功能室建设,以及学校在人文关怀等细节方面的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