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区中招考试成绩预计7月8日公布

2018-06-27 08:40: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下午4时40分,伴随着铃声响起,郑州市区各中招考点考生陆续从考场出来,两天的中招考试平稳结束。记者从市中招办了解到,郑州市区中招考试成绩预计7月8日公布。

  根据郑州市中招工作日程(预安排):6月27日,在外借读零星考生上午进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郑州九中),下午进行体育考试(郑州九中);6月28日~7月7日,中招评卷、登分;7月8日,发放考试成绩;7月12日~17日,河南省提前批次录取;7月18日~8月1日,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批次建档划线、录取。

  市区中考成绩查询渠道预计7月8日开通。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零星报名考生持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固话)拨打12580、114查询;也可登录《中招直通车》网站进行查询。(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马子涵)

编辑: 彭华

郑州市区中招考试成绩预计7月8日公布

昨日下午4时40分,伴随着铃声响起,郑州市区各中招考点考生陆续从考场出来,两天的中招考试平稳结束。根据郑州市中招工作日程(预安排):6月27日,在外借读零星考生上午进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郑州九中),下午进行体育考试(郑州九中);6月28日~7月7日,中招评卷、登分;7月8日,发放考试成绩;7月12日~17日,河南省提前批次录取;7月18日~8月1日,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批次建档划线、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