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月1日起 2002年以后的学历认证可网上免费申请

2018-06-19 09:31:00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樊雪婧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日起,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网上免费申请电子认证报告。对于2002年以前不能通过网上查询的学历,如需申请书面认证报告,可通过学信网学历与成绩认证申请办理。

  如何申请

  1.网上申请上传的毕业证书等图片,需要原件扫描还是复印件扫描?在申请材料中,毕业证书、成绩单必须原件彩色扫描,使用复印件扫描、电脑屏幕截图、用手机拍照的均不合格。

  2.申请了英文认证报告,中文名字中带有多音字,或者英文名字不是中文名字的拼音,如何告知认证中心?请在认证信息的备注栏中注明,也可以联系受理机构告知。

  3.学历证书上显示:函授、卫星电视教育、自学考试相沟通培训高等师范办理认证需提供哪些材料?

  ⑴学历证书⑵身份证

  ⑶申请“函授、卫星电视教育、自学考试相沟通培训高等师范”(三沟通)的自考学历,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

  *特殊说明:如无教师资格证,请提供报考期间作为老师的依据①个人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②相关部门开具的任职情况说明

  4.学历证书是军队院校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申请认证需要提供什么材料?⑴学历证书⑵身份证

  ⑶2001年(不含)之前毕业的自学考试学历证书申请认证,需同时提供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

编辑: 彭华

7月1日起 2002年以后的学历认证可网上免费申请

7月1日起,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网上免费申请电子认证报告。⑴学历证书⑵身份证  ⑶2001年(不含)之前毕业的自学考试学历证书申请认证,需同时提供档案中的“毕业生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