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2018-04-20 09:2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4月18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水平。

  霍金花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考察了文物馆、大礼堂、校史馆等,在金明校区考察了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2017年9月,河南大学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序列,生物学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该校正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以“学科驱动”“人才驱动”“改革驱动”“国际化驱动”为发展思路,努力把学校建成“世界一流、中原风格、河大特色”的一流大学。

  霍金花强调,我省已把加快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列入2018年十二件重点民生实事,要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彭华

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4月18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河南大学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要求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水平。霍金花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考察了文物馆、大礼堂、校史馆等,在金明校区考察了特种功能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