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孩盟国际儿童公馆入驻睿谷智慧森林

2017-08-17 15:27:00来源:中国网

  继春天少儿艺术团、V-lab机器人、遇见舞蹈、白严肃少儿英语绘本学校、CCF(孩子改变未来)公益教育等机构之后,又一家品牌教育机构"孩盟国际儿童公馆"正式入驻杭州首个社区型教育综合体"睿谷智慧森林"教育众创中心。

  “孩盟国际儿童公馆”是一家专为2-3岁宝宝打造的“7x12小时”(早8点到晚8点)托管式早教服务机构,2016年诞生于北京。以开发潜能、多元发展、超越特长、持续发展为教育主线,达到基础扎实,学习力突出的目标,从而使孩子未来更具竞争力。

  “孩盟”引入美国精品早教课程,联合国内知名师范院校专家教授,合力打造了适合中国孩子,依托游戏环节的早教课程——课程即游戏,游戏即课程。课程主要分为五大块:蒙台梭利、奥尔夫音乐、感觉统合、创意美术、趣味绘本。家长无需周末还要带孩子奔走于各种早教培训机构。既节省了财务支出,又可以更好地利用周末时间,陪伴孩子。

  另据了解,“孩盟”打造的线上家长培训平台“父母赢”面向2-6岁儿童家长,基于专业测评体系,推送个性化、针对孩子成长状态的家长培训课程。其高效,专业的儿童陪伴课程、专家日课、陪伴任务、专家咨询等各类课程,深受孩子家长的喜爱。同时,孩盟也完成了线上线下渠道的互通,包括官网展示、微信公众号推广、各类大流量APP的线上门店的建成,旨在更快速、更便捷、更有效地为广大家长服务。

  此外,“孩盟”核心管理团队来自阿里巴巴、星空琴行、盛大游戏等国内知名企业,为“孩盟”的线下线上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创始人&CEO于铮,曾经在阿里巴巴有过10年的工作经历,从阿里巴巴离职后,作为“星空琴行”的联合创始人,用四年时间把“星空琴行”打造成中国钢琴培训行业翘楚,年销售额高达4个多亿。

  据悉,孩盟国际儿童公馆目前已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等区域开办多个园区。园区各类高端硬件设备的选用,也充分考虑了孩子们在园区的安全性、舒适性和科学性。如:

  美国3M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校区空气质量均通过国家专业环保监测机构的检验。

  美国3M全屋医疗级进口净水过滤系统。让宝宝喝的每一口水都干干净净!

  新风系统。满足室内新风换气需要,为宝宝打造每一个呼吸都新新鲜鲜的感受。

  实时监控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宝宝上课情况!

  秦风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孩盟国际儿童公馆入驻睿谷智慧森林

“孩盟国际儿童公馆”是一家专为2-3岁宝宝打造的“7x12小时”(早8点到晚8点)托管式早教服务机构,2016年诞生于北京。“孩盟”引入美国精品早教课程,联合国内知名师范院校专家教授,合力打造了适合中国孩子,依托游戏环节的早教课程——课程即游戏,游戏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