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翰教育新校区落户加拿大,迈出国际化第一步

2017-08-15 11:15:00来源:中国网

  近日,国内领军的教育品牌之一——京翰教育,在加拿大的新校区顺利开业,迈出了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

  京翰教育源自北京,服务全国,从2000年发展至今,已经在全国近20个大中城市开设了100余所分校,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17年来,京翰教育坚守教育本质,恪守教育良心,专注于中小学个性化教育17年,不仅在学生和家长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收获了忠实的客户,更形成了自己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管理方法和理念。

  此次加拿大分校的开业,既是京翰教育对教育不懈追求、精益求精的结果,也标志着京翰教育英语学科的教学能力更上一层楼。据了解,京翰教育加拿大校区汇集了一批优质的当地教师资源,将通过先进的直播手段,为学生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除了外教之外,在课堂中,学生身边也会有一位中教老师陪伴学习,随堂指导,答疑解惑,精准掌握学习进度。这就是京翰教育最新推出的“外教二对一”模式,专为期待掌握地道英语的学生打造,刚一出炉就受到了家长的热烈欢迎,效果值得期待。

  一直以来,京翰教育坚持教学透明化、进步可视化,采用高效沟通的学习管家模式,让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课堂反应和老师的教学内容;学管师还会将管家式学习服务覆盖到学生学习全时间轴,改进孩子的学习习惯,让每一个阶段性的进步都能触手可及,最终实现成绩和能力的多维提升。接下来,京翰教育也会将这种先进的课外辅导管理体系引入加拿大,以便更好地服务当地学生。相信无论在哪个校区,京翰教育都会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信念,为服务好更多的学生而努力。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教育本质;新校区;教育品牌;家长;教师资源;了解学生;课堂;老师;教学管理;初心

京翰教育新校区落户加拿大,迈出国际化第一步

京翰教育新校区落户加拿大,迈出国际化第一步,近日,国内领军的教育品牌之一——京翰教育,在加拿大的新校区顺利开业,迈出了走出国门,走向国际的第一步,同时也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步。相信无论在哪个校区,京翰教育都会继续坚守初心,践行信念,为服务好更多的学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