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7000所学校校舍建设 年底前必须主体完工

2017-08-09 09:12: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以下简称“全面改薄”)5年工程规划实施过半,各地落实情况如何?昨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调整“全面改薄”5年规划方案,今年底前,民生实事“全面改薄”7000所学校校舍建设类项目必须主体完工。

  “各地可结合近年来城镇化进程、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全面改薄’5年工程规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本次是“全面改薄”5年规划最后一次调整,比例原则上不超过原规划的25%。规划调整后,各县(市)5年规划资金总投入、校园校舍建设总规模、设施设备采购总价值原则上不低于原规划。

  确保工程进度,省教育厅将进一步完善月报制,每月通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全面改薄”7000所学校的进度情况和全省排名,对领导不力、进度缓慢的地方进行约谈。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省教育厅;校舍;城镇化进程;规划方案

豫7000所学校校舍建设 年底前必须主体完工

昨日,郑报融媒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将调整“全面改薄”5年规划方案,今年底前,民生实事“全面改薄”7000所学校校舍建设类项目必须主体完工。“各地可结合近年来城镇化进程、生育政策调整,完善‘全面改薄’5年工程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