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豫召开

2017-08-03 09:57: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日下午,第二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开幕。来自河南、江西、湖北、湖南、宁夏、山西等地共39所学校的278名中学生,作为“各国代表”,参与到“联合国会议”当中。会期共4天。

  本次活动以“理解·包容,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内容包括开幕式、模联分组会议、外交官讲座、特色晚会、模联实例、模拟闭幕式等六个部分。会议邀请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等30余名知名高校的优秀学生组成主席团,郑州市8所初中的40名学生以观察员身份参与会议。会议将依据联合国及其相关机构的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展开。(记者杨万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联合国大会;中学生;模拟;外交官;知名高校

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豫召开

8月2日下午,第二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开幕。本次活动以“理解·包容,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内容包括开幕式、模联分组会议、外交官讲座、特色晚会、模联实例、模拟闭幕式等六个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