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教育厅督导“省长杯”校园足球赛筹备

2017-06-27 09:1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2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带队,到济源市督导2017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

  在听取济源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对此次赛事筹备情况的汇报后,李金川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宿舍、赛场,并对济源市教育局和济源第一中学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筹备学生体育比赛,一定要全力抓好学生的饮食安全和生活保障,赛事活动务必零事故,确保此次校园足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7月4日,我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将拉开帷幕,并持续至7月25日。本次比赛分8个组别共164支队伍参加,规模空前。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足球锦标赛;摘要;校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赛事

省教育厅督导“省长杯”校园足球赛筹备

摘要   6月22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带队,到济源市督导2017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 在听取济源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对此次赛事筹备情况的汇报后,李金川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宿舍、赛场,并对济源市教育局和济源第一中学的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