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济超:确保高考评卷工作公平精准

2017-06-13 09:3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我省高考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6月12日,副省长徐济超来到高考评卷基地检查指导工作,看望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

  徐济超听取了各评卷点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关于评卷进度、质量监控等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阅卷现场、省评卷质量检查室等,对评卷点采取的质量保证和安全保障措施给予肯定,赞扬、感谢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顶着酷暑尽心尽责地工作。

  徐济超指出,“一考二评三招”作为高考的三大环节,只有保证每个环节都不出问题,才能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评卷工作,希望各评卷点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遵循“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始终如一、精准评卷”的原则,确保评卷工作公正、精准;希望评卷教师做到认真对待每一道试题、每一份试卷。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给考生、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评卷教师;高考;考生;家长;试题

徐济超:确保高考评卷工作公平精准

6月12日,副省长徐济超来到高考评卷基地检查指导工作,看望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徐济超指出,“一考二评三招”作为高考的三大环节,只有保证每个环节都不出问题,才能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