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教育

央广网

大河舆情新媒体科研中心落户郑州大学

2016-12-16 16:45: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张举玺院长与杨长春总监分别代表校、媒签字

  12月16日,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舆情监测中心共建新媒体舆情监测中心签约仪式在郑州大学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焦世君、院长张举玺、党委副书记孙保营、副院长张淑华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詹献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舆情监测中心总监杨长春、执行总监岳永、平台主任张爱卿等参加仪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舆情监测中心是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确定的省级文化产业发展重点支持项目,依靠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政治资源,配备高端舆情监测软件,搜集和整合多媒体信息,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舆情发现、分析、研判、预警、指导与应对等多方面综合服务。

  签约仪式上,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詹献斌分别做了致辞。

  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郑州大学的合作,既是落实部校共建工作的实质性一步,也为河南省舆情检测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前景,新闻与传播学院将抓住机遇,注重人才培养和人才创新,在合作中做实做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协作为起点,培育出新闻科研成果转化和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的累累硕果。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詹献斌表示:新闻舆情监测工作对一个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影响深远、意义重大,郑州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舆情分析、人员培训、实践平台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待双方在日后的合作中增进了解,互利共赢,预祝共建新媒体科研实验中心早日取得卓越成绩。

  随后,张举玺院长与杨长春总监分别代表校、媒签字,并向对方授牌。

  仪式最后,党委书记焦世君向副总经理詹献斌、总监杨长春、执行总监岳永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编辑:叶远

关键词:新媒体;科研;大河舆情;郑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评论:何必请马云为解放军建网络?

规则变了。“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作诗也会吟”。过去,很多初学军事新闻的人,是捧着前辈的范文起步的。如今,面对手机上的军事新闻,我们常常发现标题怪怪的,导语也没有,更不讲究什么“倒金字塔”的结构。

2016-12-14 07:36:00

新媒体还会发生什么?吴晓波和李亚在复旦说清楚了

媒体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新媒体技术化、市场化和资本化,彻底解构了传统媒体,  给社会带来深刻的影响。对于此,不论是李亚还是吴晓波,均表达了“新媒体传承媒体价值”这样的观点。

2016-12-13 13:29:00

BesTV百视通携手青曲社新媒体平台成相声曲艺“第二主场”

12月11日晚,“曲苑流觞”举行上海站演出,苗阜王声再次引燃全场,获得口碑票房双飘红。

2016-12-13 10: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