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教育

央广网

太康县老冢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2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6-09-09 10:06:00 来源:河南网络电视台

  

  金秋时节,云淡风轻,丹桂飘香。在第32个教师节带来之际,老冢镇于9月8日上午在镇中心校多媒体演播厅隆重召开了第32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老冢镇镇长寇永立、太康县教体局领导宋建军、宋桂兰、岳宏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老冢镇政府田义勇主持。参会人员有老冢镇中心校全体工作人员、各中小学校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及退休教师代表。

  

  今天,是平凡的日子,却有着辉煌的内涵;是平淡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在一段催人奋进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帷幕….

  

  接着,太康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宋桂兰代表县教体局作致最诚挚的贺辞和最亲切的问候。

  

  

  老冢镇中心校刘建新校长做工作报告,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刘建新校长指出,在太康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社会支持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镇的教育事业在不断进步,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校管理不断日趋规范,队伍建设日趋加强,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是各位教师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各位教师坚守岗位,任劳任怨,忘我工作的工作态度,赢得社会的赞誉和尊重。

  

  老冢镇中心校业务校长刘海涛宣读了本次表彰决定,此次受表彰的有本学年度先进单位、师德标兵及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他们中,有屹立教育改革浪头、锐意创新善于开拓的教育管理经营;也有爱岗敬业、师德高尚、热爱教育、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

  

  

  

  老冢镇大司小学校长的精彩发言把大会推向了高潮,她的言语无不诠释着“两眼一睁,忙到熄灯”是老冢镇各位校长及班主任的真实的生活写照,接黎明,接黄昏,但因工作的忙碌让孩子们幸福而快乐着。“作为一名教育管理者,我骄傲,我自豪”。

  

  老冢镇优秀特岗教师代表闫书亚讲述了他人生中青春飞扬、激情奉献的最美好时光。

  

  最后,老冢镇镇长寇永立代表老冢镇政府作大会总结,首先肯定了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对全镇教育工作者和广大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孔孟之道…”“坚守岗位、坚守平淡,无私奉献,不忘初心……”博学多识的寇镇长给在座的各位深深地上了一堂政治课,使我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

  

  属于老冢镇的第32各教师节在老冢镇政府的关心下,在太康县教育局的坚强领导下,本次会议胜利召开。给我们镇的教育工作者带了极大地鼓舞,他们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工作,加强团结,安心乐教,切实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期待转化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展新课程研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做人民满意的老师。在这里,老冢镇中心校刘建新校长向坚守在教育第一线的所有教师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无私情怀献三尺讲台 浓墨重彩铸桃李满天。新学期蕴含新机遇,新挑战。老冢镇的教师们,脱颖而出的机会就在眼前,让我们振奋精神、满怀信息、同心同德,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前进中的太康教育中打造一张属于我们老冢镇的一张靓丽的老冢教育名片吧!一起努力吧!

  

  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编辑:天天

关键词:冢镇;太康县;教师节;乐教;表彰决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60岁老人救起一名溺水少年 为没能再救一人自责

丁俊生老人向记者介绍事发时情况,事发现场仍留有溺水少年的拖鞋 当天下午,丁俊生恰巧跟老乡丁道力在水坑西面的树荫下乘凉,顺便放放家里的羊。”  据丁俊生老人介绍,当时其中一名16岁的孩子已经沉入水中,水面上只能看到一个孩子在拼命挣扎。

2012-07-17 09:40:47

太康县教体局为“无户口”学生解决升学难题

宋局长顾不上吃饭就和吴东艳联系,问明情况后又和太康县公安局主管局长韩指堂联系,得到韩局长的大力支持。刚刚得到消息于今日上午吴东艳的两个孩子吴阳浩、吴稣阳办理了户口,中招考试顺利报名。

2016-01-19 11:10:32

河南民间打假人花2万余元买4箱假茅台获3倍赔偿

安徽省界首市的陈先生是一位民间打假人,他最近在太康打赢了一起假酒案,获得了3倍赔偿。次日,他以买到假酒为由,向太康县工商局投诉,请求对该茅台酒进行鉴定,要求依法给予购酒款10倍的赔偿。

2015-11-18 13:51: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