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教育

央广网

国考合格分数线分层划定 考生今起可网上申请调剂

2016-01-11 11:51: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凭报名序号、身份证号网上查询个人成绩,符合条件的考生今起可网上申请岗位调剂。

  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今年公务员考录分数线划定对中央、省(区、市)、市(地)和县(区)职位采取了分层划线的方法,并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其中,报考中央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报考市(地)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报考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和行政执法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据介绍,成绩查询网址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由于本次公开招考部分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需要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今日起至13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录调剂网页http://bm.scs.gov.cn/tj2016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按照规定,考生调剂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即指报考人员应答的是同一类试卷)的职位之间进行;已进入首批面试名单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报考人员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1月16日起,报考人员可以网上查询调剂结果。笔试成绩公布后,各招考部门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面向社会统一公布。(记者 王红)

编辑:李东

关键词:考生可;合格分数线;调剂;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国考;报考;总分;管理类;职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考试资讯:9类非京籍考生明年可在京中考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中考网上报名将于2月23日正式开始,9类无本市户口的中考生仍然可以在北京报名报考。北京教育考试院的负责人还表示,由于博士后子女和有“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人员子女两类证件的有效期限均为2016年3月25日,考生要留意相关证件有效期,在报名前要仔细核对。

2015-12-28 07:30:52

湖北1.9万人参加美术高考 画自拍难倒速成考生

接电话、自拍,这些生活中常见的场景,昨日成了部分美术考生的“拦路虎”。”  “越来越多的学校都只依据美术统考成绩来看考生水平,取消了校考,因此我省的美术统考命题,对学生区分度也加强了。

2015-12-07 14:12:39

安徽2016高考艺考专业分八块 考生可兼报不同模块

2016年起,安徽省普通高考艺术类将全面实行专业课省统考。本科专业为戏剧影视导演、表演(影视戏 剧 表 演 、戏 曲 表演), 专科专业为表演艺术、戏剧影视表演、歌舞表演、戏曲表演、 曲艺表演、 音乐剧表演、 戏曲导演等, 考试时间 2016年1月15日 

2015-11-10 09:11:0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